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0-12-17 14:48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16日上午,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提案办理质量评价工作部署会,通报提案办理质量评价工作实施方案,学习修订的提案办理质量评价指标体系,明确评价对象、方式、步骤、标准和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是提升人民政协履职成效的重要抓手。开展提案办理质量评价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不仅有利于推动承办单位加强和改进提案办理工作,使提案建议能更好地得到落实,而且有利于总结经验,推动提案办理工作高质量开展,进一步扩大提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会议要求,全体评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评价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评价工作任务;加强分析研究,及时发现评价工作实践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寻求对策办法,为进一步促进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贡献智慧和力量。 

  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张亚青主持会议。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任凤鸣,委员马永青、冯少东、戚锡生,省政协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朱步楼、刘贤金等评价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