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0-04-23 11:04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22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分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提案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严明主持会议。 

  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对当前经济工作进行部署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学习了黄莉新主席对做好省政协专委会工作提出的八方面要求和《关于加强改进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和制度建设的意见》。 

  大家在学习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指出,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虽然进一步巩固,但是保持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的任务繁重。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最新讲话和中央最新要求上来,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立足疫情防控常态化,积极投身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这场大考中,坚定必胜信心,坚持长期作战,坚守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广泛凝聚合力,抓好工作落实,倾力自身所能,为助力不断巩固疫情持续向好形势、全面恢复经济社会秩序作出积极贡献。 

   大家认为,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学深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拓展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从自身做起、从具体事情做起,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开拓“强富美高”新江苏实践新境界贡献力量。 

  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探索创新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工作方式方法,按照委员会年度工作安排,扎实稳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会后,分党组专门召开会议,研究讨论了《提案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的意见》。 

  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分党组成员张亚青、李洪天等出席会议,委员会履职党支部部分成员和办公室全体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