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9-12-03 09:06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2日下午,省政协召开提案质量评价部署动员会。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严明主持会议,并宣读了省政协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评价(试评)实施方案;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尹毅对提案质量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

  阎立在讲话中指出,人民政协通过提案履行职能是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渠道。省政协决定举行提案质量评价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政协提案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提案工作创新发展的有力举措。认真做好提案质量评价工作,对于进一步提高提案者的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进一步扩大提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形成全社会关心政协提案工作的良好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阎立强调,质量是提案工作的生命,把好提案质量关,是做好提案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全体评委要强化担当、珍视荣誉、勇于负责,心无旁骛、尽心尽力地参与到提案质量评价工作中来;要按照《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评价办法(试行)》的要求和《提案质量评价指标体系(试行)》确立的评价细则,认真负责、客观公正、严谨细致地审阅、分析、评判每一件提案原文和提案答复件,努力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提案质量评价任务,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张亚青及委员张亦军、汪旭东,省政协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朱步楼及成员孙燕丽、徐忆农,省委、省政府督查室及承办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等提案质量评价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