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9-07-31 15:54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7月26日上午,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分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座谈会,进行集中交流研讨。提案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严明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精神。严明以及分党组副书记尹毅,分党组成员张亚青、李洪天分别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党性修养和担当作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廉洁自律等四个专题谈了学习体会,并联系党的历史和典型模范,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进行讨论交流。大家表示,将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省政协党组系列部署,严格执行分党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计划,认真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项重点措施,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