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调研督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调研督办
发布日期:2023-12-07 17:09 来源: 本站原创

  在前期开展提案线索征集走访调研基础上,12月7日,省政协召开提案线索征集情况通报暨重点提案培育会。省政协副主席洪慧民参加并讲话。

  会议表示,开展提案线索征集走访调研和重点提案培育是十三届省政协提案工作的创新举措,也是做好明年重点提案遴选的基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提案线索征集和重点提案培育工作是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的必然要求,是加强提案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的重要方面,切实增强做好提案线索征集和重点提案培育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会议要求,要充分运用好这次提案线索征集成果,围绕高质量提案要求,引导和服务广大委员认真撰写提案;把重点提案培育摆在重要位置,发挥专长优势,加强交流沟通,着力培育一批选题精准、分析深入、建议可行的重点提案,推动重点提案数量质量双提升,为开好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做好明年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努力以政协提案之为助力我省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省政协各专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