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调研督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调研督办
发布日期:2023-08-17 09:21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走访省工信厅,全面了解省工信厅提案办理情况,就“关于加快我省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大力推进制造强省建设”系列提案和“关于加快推进产业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实融合’第一省”的提案办理进行协商座谈。省政协副主席王昊参加并讲话。

  王昊对省工信厅提案办理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提案办理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二要坚持多措并举,抓住提案的核心关切,聚焦问题开展调研,实事求是改进文风,进一步提升提案办理质量;三要完善全过程协商机制、多方联动机制、成果转化机制,进一步增强提案办理合力。

  调研座谈会上,省工信厅厅长朱爱勋介绍了当前我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及今年提案办理的总体情况,副厅长池宇、徐军分别介绍了重点督办提案的办理情况。提办双方就提案的核心关切和办理预期进行充分讨论,并对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省政协副秘书长葛玉荣,民盟省委会副主委黄贤金,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高健,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丁宽宝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