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调研督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调研督办
发布日期:2022-09-21 18:28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安排,近日,省政协副主席杨岳率队赴常州调研指导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武进区西湖街道聚新社区协商议事室建设情况,深入了解基层开展协商议事工作特色做法,并参加西湖街道“湖滨大排档改造提升工程”协商议事会。

  杨岳指出,此次协商议事选题好、建议好、氛围好,达到了沟通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的效果。探索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创新举措。要增共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政协协商与基层治理互融互促,更好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聚民心,紧扣老百姓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选准小切口,增强针对性,确保协商主题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重实效,把双向发力贯穿始终,把准把实群众思想脉搏,做深做细解疑释惑工作,着力推动问题在协商中解决、人心在协商中凝聚。

  省政协副秘书长于阳、提案委员会主任高建新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