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调研督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调研督办
发布日期:2022-08-09 17:53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民盟界委员围绕“大力发展绿色低碳产业”,赴徐州开展实地调研,并参加第九届江苏生态文明建设研讨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指明了方向。要切实加强统筹协调,抓紧编制我省“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实施方案,引导产业集聚发展、顺势发展,努力营造低碳绿色产业生态;全力推进产业降碳,坚决淘汰落后产能,坚持推进绿色生产,加快扩大“绿能”供应;狠抓绿色科技攻关,努力提升省内绿色科技研发平台创新能级,不断加大科研创新实力,重点推进若干“卡脖子”基础性攻关项目,推动我省绿色低碳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出席并讲话。省发改委、科技厅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我省绿色低碳产业发展情况,省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能源资源研究所负责同志作主旨报告,获奖调研报告及部分优秀论文作者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