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17 17:11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17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分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协党组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关于改进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研究分党组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提案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金建明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锤炼党性、筑牢忠诚的重大举措,是统一思想、凝心铸魂的必然要求,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检验,是自我革命、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全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通过抓实理论学习、搞好调查研究、助推高质量发展、深刻检视整改、强化建章立制,着力解决在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努力在以学铸魂中筑牢根本、在以学增智中提高本领、在以学正风中履职为民、在以学促干中彰显担当,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提案工作新局面,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更多提案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提案委员会分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

  提案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周详,分党组成员任凤鸣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