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7-06 11:10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5日下午,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特邀人士界三组委员,赴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就“5G产业建设和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视察活动。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未来信息馆,观看了5G智慧家庭、5G智慧工业、5G智慧医疗、5G智慧城市等应用演示,详细了解5G、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信息技术在我省社会经济的广泛应用情况以及在数字政府、智慧城市、5G+工业互联网等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对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在推进信息化建设、服务数字经济发展中所作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委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建设和推动5G网络加快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握信息革命历史机遇,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努力在加快5G通信技术研发应用,推动数字乡村、数字政府、数字交通、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社会建设等方面,提供更多更好的决策参考建议,为全省创新驱动发展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特邀人士界三组召集人、文化文史委员会主任陈向阳,提案委员会主任高建新、副主任任凤鸣,委员张有根、徐浩、董涛、翟武全、张亦军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