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16:24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关于开展“政协主席深入走访委员聚共识促发展”专题活动安排,7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杨岳率队在南京走访部分委员企业,了解情况、宣传政策、凝聚共识、促进发展。
  杨岳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苏海金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泛太克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南京天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玖生环境集团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并就企业发展进行交流。
  杨岳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稳定宏观经济作为必须抓好的“国之大者”,积极宣传国家和省出台的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全力助推我省经济稳定健康发展。要强信心,通过实实在在的实招举措,让企业家委员感受到真心实意,不断提振委员的紧迫感和自信心;强动力,加强市场主体创新能力,激活市场活力,提升企业发展内生动力和外部助力;强保障,持续优化扶持政策,加强生产要素供给,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任凤鸣、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王鹏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