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6-13 08:55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9日至10日,省政协组织部分委员、提案者和承办单位赴连云港市,就高健委员2020年提交的“关于加快渔旅融合,推动海洋休闲渔业供给侧改革的建议”B类提案开展跟踪督办暨监督性调研活动。省政协副主席杨岳参加。

  委员们实地考察连云港市连岛、苏马湾、高公岛、海上云台山等渔业旅游业融合发展情况,仔细了解省农业农村厅、连云港市政府推进渔旅融合工作有关情况。
  杨岳指出,江苏是海洋大省,要高度重视海洋渔业与现代旅游业融合发展,努力把海洋休闲渔业打造成我省海洋经济蓬勃发展的新生力量和重要增长点。一要提升规划。产业发展必须规划先行,高起点、高标准、高站位制订渔旅、海旅发展规划,为产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二要打造品牌。连云港要发挥好独特资源优势,精心打造一批“花果山”式的海洋旅游、海洋产业知名品牌,其他各市要借鉴相关成功经验、加强交流合作,切实推动全省海洋经济协同发展、共同提升。三要创新机制。在充分发挥政府平台作用的基础上,突破传统模式,创新投融资体制,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激发各类市场主体参与渔旅发展、海洋经济发展的热情,全面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杨岳还看望了住连云港省政协委员,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高建新、副主任任凤鸣,省政协委员高健、曾莉、王加培、刘兆华、周瑞荣,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张建军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