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5-09 16:26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7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赴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进行走访,就省领导领办督办的“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关于推动产业补链强链,打造集成电路产业高地的建议”两件重点督办提案的办理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池宇副厅长和石晓鹏副厅长分别介绍了两件重点督办提案的办理情况,提案单位表达了对提案办理的核心关切和办理预期,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重点督办提案的办理工作、促进提案工作全面提质增效进行了交流讨论。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高建新在座谈交流中对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提案办理方面重落实、善沟通、强质效等做法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自2019年以来,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每年都带头领办督办重点提案,切实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有力助推了提案工作提质增效。要做好今年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领办督办重点提案的办理工作,要突出“重”的属性,聚焦“好”的目标,落实“办”的举措,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重点督办提案的办理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抓好抓实;要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建立健全提办服三方合作机制;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在建设自主可控现代产业体系征程中贡献智慧力量,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省工商联副主席郭东升、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和科技委员会有关同志参加了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