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12-17 11:01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16日,省政协召开2021年度提案办理质量评审会议。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高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新对提案办理质量评价工作启动以来,相关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按照评价标准和要求,认真准备并及时迅速地报送评审材料,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评委们对照提案办理质量评价指标体系,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客观公正、认真负责,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评价工作任务,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建新强调,提案办理质量评价是促进提案工作整体质量提升的关键环节,要强化评价工作的组织领导,规范评价工作流程,推动承办单位在提案办理工作上思想上进一步重视、方法上进一步创新、成效上进一步求实;加强评价工作规律的研究,修改完善评价指标体系,编制提案办理结果清单,逐步建立提案者、承办单位和提案工作机构三方参与、科学公平的评价工作机制,助力推动相关工作的开展,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上,各评价小组介绍了本组评价工作完成情况,总结梳理了评价工作的特点和亮点,并围绕优化评价指标体系、完善评价工作进行交流讨论,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任凤鸣,委员马永青、戚锡生,省政协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刘贤金等提案办理质量评价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