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12-09 15:19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8日下午,省政协召开2021年度提案办理质量评价工作部署会。会议学习提案办理质量评价工作实施方案和提案办理质量评价指标体系,明确了评价对象、评价标准、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提案委员会主任高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新指出,提案办理质量是充分发挥提案作用的关键,是提升人民政协履职成效的重要保障。开展提案办理质量评价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推动承办单位加强和改进提案办理工作,有利于提案建议能够更好地被采纳落实,也有利于形成全社会关心提案工作的良好氛围,推动提案办理工作高质量开展。全体评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评价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严谨务实的态度保质保量完成评价工作任务;加强分析研究,不断改进和完善提案办理质量评价工作的方式方法,为进一步促进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贡献智慧和力量。
 
  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任凤鸣,委员马永青、冯少东,省政协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朱步楼等评价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