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12-07 09:45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6日下午,省政协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提案质量评审会议。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高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新对各位评委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严格按照提案质量评价指标体系,仔细阅读原文及答复件,尽心尽力、客观公正、高度负责地对提案质量进行审核打分,保质保量地完成了评价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提案质量评价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政协提案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他强调,要加强对提案质量评价工作研究,认真汲取评委们的意见建议,及时梳理提案评价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推动提案质量评价向指标体系更加科学、评价过程更加严密、评价结果更加客观、评价工作更加圆满的方向发展,推动新时代政协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评委们分成三个小组分别举行了小组会,汇总评价得分统计表,研究确定每件提案的最终得分。会上,各小组召集人汇报小组提案质量评价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任凤鸣,省政协委员张亦军、吴晓蓓、马永青,省政协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朱步楼、孙燕丽、徐忆农等提案质量评价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