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11-23 14:52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23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分享交流学习体会。提案委分党组书记、主任高建新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提案工作实际,围绕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于全面深入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是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与会同志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领导落实到提案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高建新强调,要以更实举措抓学习贯彻,以更强担当提工作质效,以更严标准强自身建设,为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还总结梳理了提案委员会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对年底收官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提案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任凤鸣,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周详,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委员冯少东、张勤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