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6-03 22:01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2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部分党外委员赴江苏园博园开展以自我教育为主旨的专题视察,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参加。 

  园博园经过3年多建设,于今年4月16日顺利开园,4月17日正式投入试运营。委员们实地参观考察了园博园总体规划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园博园从昔日废弃矿坑到今日世界级山地公园群的巨大变化过程,并结合自身专业特长与工程建设者进行了互动交流。 园博园紧扣“永不落幕”和“永远盛开”的奋斗目标,始终坚持工匠精神和精品意识,强化质量管理,结合园林园艺特点,善用“巧于因借,精在体宜”技法,确保园博园的建筑、景观、设施、绿化、灯光等每一处细节都能彰显出江苏经典传统园林意境,体现出自然与建筑完美相融的和谐,给委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委员们认为,园博园作为我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的最新成果,是江苏现代化建设试点新公园、南京紫东地区崛起新家园、江宁全域旅游示范区新乐园,必将对南京乃至于全省生态文明建设起到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家表示,将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宣扬生态文化、积极履职尽责,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继续作出应有贡献。  

  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李奇、任凤鸣,提案委员会委员马永青、王修信、石平府、汪旭东、张亦军、桂德祥等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