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4-17 17:17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17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提案办理质量评价专家咨询会,对提案办理质量评价工作进行研究分析。提案委员会主任严明主持会议。 

  自3月13日省政协对提案办理质量评价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以来,来自省委督查室、省政府督查室、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省政协专家咨询委员会、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等单位的评委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细致、客观公正地完成了本次评价任务。会上,各位评委就本次提案办理质量评价工作组织部署、材料提交以及评价指标体系修改完善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提案委员会将认真吸纳各位评委的意见建议,对提案办理质量评价工作全面进行完善,强化评价结果的运用,进一步提升评价的权威性、规范性、科学性。 

  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尹毅及提案办理质量评价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