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3-13 17:17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13日,省政协召开提案办理质量评价动员会,对开展提案办理质量评价进行动员部署。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阎立在讲话时指出,开展提案办理质量评价,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重要指示的创新之举,有利于推动承办单位加强改进提案办理工作,有利于公正评选表扬提案办理先进单位,有利于科学探索提高提案办理质量的方法和途径,有利于进一步扩大提案办理工作的社会影响力。他强调,各位评委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原则标准,做到客观公正,努力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本次评价工作做好、做出成效,促进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严明主持会议并宣读省政协提案办理质量评价工作(试评)实施方案及评价日程安排,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尹毅对省政协提案办理质量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省政协提案办理质量评价组各位评委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