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3-05 17:42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5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委员会工作,努力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为高质量做好年度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提案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严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重要讲话和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党组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意见》。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及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协党组有关意见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以及省政协党组的最新要求上来,最大限度汇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正能量。坚持在“两个维护”上冲在前、在防控疫情上冲在前、在群防群控上冲在前、在履职尽责上冲在前。把职责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参加省政协及提案委员会组织的各项学习和履职活动,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加快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中共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党组2020年工作要点、特邀人士界三组2020年界别活动计划、提案委员会近期有关人员调整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提案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要点,讨论通过了提案委员会《关于创建“创新评价方式,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品牌的实施方案》。 

    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毅,分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洪天,副主任潘镇、李奇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