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6-18 14:26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17日下午,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政协有关制度文件。提案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严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政协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集中学习了中共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党组《关于充分发挥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意见》《关于走访看望委员以及接待和处理委员来信来访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关于开展寓思想政治引领于团结民主之中的谈心谈话实施办法(试行)》和《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党员常委履职建言点评实施办法(试行)》,通报了《关于成立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履职党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严明在主持会议时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中央、省委、省政协党组对精心组织开展好教育活动高度重视,专门进行动员部署,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省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结合分党组和委员履职党支部实际,扎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提案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尹毅,党组成员张亚青、李洪天及提案委员会委员履职党支部委员冯少东、张勤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