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5-17 11:36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16日下午,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特邀人士界三组部分委员赴省档案馆开展界别活动。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应邀参加活动并讲话。 

    委员们实地考察了省档案馆查档室、特藏库和仿真、修裱等部门,听取省档案馆建设与发展情况介绍,传达学习了《政协江苏省委员会界别活动办法》《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关于创建委员活动之家的实施意见(试行)》《关于在全省政协系统开展“三走进一联系”活动的意见》精神,讨论了本年度特邀人士界三组委员活动初步计划,并就如何完善档案管理体制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阎立在讲话时对省档案馆工作和本次界别活动圆满举办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也将迎来70华诞,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意义重大。要按照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部署安排和省政协“学习新思想、创新添活力、履职高质量、树立新形象”目标要求,提高站位、努力把加强学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明确责任、积极主动地开展履职工作,发挥特色、共同建设与维护好“委员活动之家”,努力实现提质增效,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积极贡献。  

    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提案委员会主任严明、副主任尹毅,特邀人士界三组召集人陈向阳、童玉祥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