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09-13 15:54 来源: 本站原创

  9月10日至12日,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征求提案工作意见座谈会,就修改完善《提案工作条例》和出台《关于提高提案质量的意见》听取部分省市政协的意见建议。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李智勇主持会议。

  会上,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李逸平、江苏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韩军、福建省政协副主席魏克良、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张勇及深圳市政协负责同志先后围绕会议主题提出了切实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阎立在发言时介绍了我省政协提案工作实践,交流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提案工作的思路,从提案质量、提案标准、提案督办、提案公开评议等方面对条例(修订稿)和意见(稿)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江西省政协重点提案督办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