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7-07-05 10:16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4日,省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就促进经济开发区转型升级重点提案,赴南京进行督办。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参加督办。

    委员们深入到南京江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视察,并听取省商务厅和省发展改革委、国土资源厅、环保厅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省经济开发区转型升级情况。在提案督办会上,阎立说,开发区是我省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对外开放的重要载体和体制机制创新的先行区,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具有重要地位。推进经济开发区转型升级,要坚持以创新为引领,依靠科技创新、功能创新、体制创新增强开发区的内生动力。要营造包容创新的环境,充分调动和保护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优化布局和定位,突出主攻方向,实施错位发展形成各自特色。要强化效益导向,抓好动态管理,扩大开发区中高端供给。要有效发挥政府在完善创新政策、构筑创新服务平台、保护创新成果等方面的作用,促进科技与金融紧密结合,推动我省开发区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