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4-11-20 10:24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18日至19日,全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会议交流了开展提案办理协商理论研究的成果和实践探索的经验,并围绕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进行研讨。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朱步楼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徐山瀑主持会议。

    朱步楼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深化提案办理协商,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提案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多策并举,着力在提高提案质量上下功夫;健全机制,大力推进提案办理协商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积极探索,深入开展提案办理协商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总结;搭建平台,注重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强基固本,切实加强提案工作干部队伍建设。

    来自全省13个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及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调研处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