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9-02-22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2月20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十届十七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共收到提案834件。根据《省政协提案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提案委员会在十届二次会议闭幕时报告了对提案进行初步审查的情况,并在大会闭幕后对提案进行了复审。确定立案789件,占收到提案总数的94.6%;不立案45件,占收到提案总数的5.4%。

    在立案的提案中,集体提案共139件,占17.6%;委员个人提案、联名提案和界别提案共650件,占82.4%。按提案类别分,经济建设方面提案共384件,占48.7%;教科文卫体方面提案共250件,占31.7%;民主法制及社会保障等方面提案共155件,占19.6%。

    对于立案的提案,将送交各承办单位办理。对于不立案的提案,已根据不同情况作了适当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