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界别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0 10:24 来源: 本站原创

  10月29日上午,少数民族界部分委员在南京开展主题为“做好新时代城市民族工作,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界别活动。

 

  委员们参观考察了南京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基地——秦淮区朝天宫街道 “七家湾民族之家工作站”,随后来到同德大厦委员之家开展学习座谈。邵建东主任传达了习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何昌林委员主讲关于我省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开展情况,樊维明委员谈了参加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暨国庆观礼的感受。 

  

    委员们在交流中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界别意识、委员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推进我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委员的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邵建东、副主任洪剑桥、李丽珍,界别召集人杨辉,委员丁山、丁志春、刘志红、金云女参加了此次界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