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界别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31 16:17 来源: 本站原创

  8月30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带领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部分委员在南京就“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开展界别活动。委员们先后考察了南京市鼓楼区银城红日养老院、朗诗常青藤、苏宁睿城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和建邺区泰乐城养老中心,听取了省民政厅、南京市民政局情况介绍,并与社区、养老机构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参加活动。

  周继业副主席对我省及南京市的养老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养老服务既是家事也是国事,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养老服务业发展,充分认识做好养老服务工作是推动人民生活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他强调,有效应对我省人口老龄化,养老服务迫在眉睫,要抓紧抓好,要及时应对、科学应对、综合应对;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顶层设计,找短板、补弱项,在规划引导、政策保障、资金支持等方面综合施策;要坚持目标导向,整合资源,满足多元化、多样化的养老服务需求,不断提升我省养老服务业的发展水平。

  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邵建东,副主任李丽珍,界别召集人曹信邦,委员戚锡生、朱京芝、陈剑光、刘彤、林敏洁等参加了界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