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界别活动
发布日期:2010-12-07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6日,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组织所联系的少数民族界、宗教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赴扬州考察民族宗教工作。省政协副秘书长唐立鸣,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吴汝信,副主任曾剑明、汪旭东,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张肖敏参加活动。
    上午,在高邮市委书记丁一、省政协常委、高邮菱塘回族乡党委书记杨文喜的陪同下,委员们先后考察了红旗电缆制造有限公司、曙光电缆有限公司、回民住宅小区、古清真寺和民族乐园,了解了近年来菱塘乡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所取得的令人可喜的成就,盛赞菱塘乡已成为高邮湖畔的一颗闪亮明珠。
    下午,委员们赴扬州大明寺、鉴真学院、鉴真图书馆实地考察,听取了省政协委员、大明寺方丈能修法师关于近日“日本东大寺鉴真坐像回扬省亲”的情况介绍。
     参加活动的委员还有刘春灏、梁洁、张民、魏青松、张薇丽、郑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