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8-05-09 10:11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8日下午,省十二届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在省政协机关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洪慧民、周继业出席会议,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邵建东主持会议。

  委员会副主任李丽珍介绍了新一届专委会组成情况及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委员们对做好今年专委会的各项工作提出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周继业对做好新一届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自觉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始终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理论业务学习作为专委会工作的首要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新修订的宪法和政协章程,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学习掌握政协履职的基本知识。二要充分认识专委会的性质定位,切实增强做好专委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结合,努力开创专委会工作新局面。在完善协商议政格局上要有新作为,在提升建言立论质量上要有新作为,在发挥所联系界别作用上要有新作为,在推进大团结大联合上要有新作为。 

  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洪剑桥、秋爽、谢士灵和委员会分工联系的相关界别召集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