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8-04-04 14:11 来源: 本站原创

  42日下午,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在邵建东主任带领下,走访了民革省委。 

  在与民革省委李玉生副主委的交流中,邵建东主任通报了上届我委与民革共同开展工作的情况,介绍了2018年我委工作的打算。邵建东主任表示,加强和深化专委会与民主党派之间的联系,是政协性质定位的题中应有之义。李玉生副主委通报了民革省委社会法制和资源环境委员会今年的工作打算。双方对共同关心的课题,如基层网格化社会治理,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希望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联系,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和合作项目。例如,就双方共同关心的课题联合开展调研,做到优势互补、信息互通、成果共享;积极发挥我委的专业优势,协助省民革开展界别等活动,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邀请省民革负责同志或成员参加我委举办的学习研讨班、情况通报会、工作座谈会等活动;协助省民革加强与有关职能部门的联系,为其知情民政、参政议政提供方便等。 

  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刘旺洪、李丽珍参加了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