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5-08-14 16:24 来源: 本站原创

    今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更是“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关键之年。为开好9月份举行的省政协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围绕“编制我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进行协商讨论,8月14日上午,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根据常委会议方案要求,在省政协机关围绕“十三五”时期的民生建设,召开了与省政府相关对口部门的专题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会上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体育局和省卫生计生委的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先后发了言,省政协委员与各部门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由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邵建东主持,副主任沈成、朱华仁、周卫国、周忠明、徐祖坚、李丽珍,委员樊燕超、谢德俊、丘仲辉、刘正云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