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2-12-17 10:37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14日下午,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在省委党校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对十届政协五年来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会议由曾剑明副主任主持,李晓布副主任做了工作报告。张九汉副主席、唐立鸣副秘书长出席会议。

       委员们认真回顾总结了五年来委员会的工作。大家认为,五年来,委员会围绕中心,突出主题,工作很活跃,开展得有声有色,从主席到秘书长到委员会委员,工作都认真负责,配合默契,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委员们深情地交流了五年来在政协这个平台合作共事的感受,认为增长了见识,结识了朋友,工作的氛围愉快、和谐,彼此的感情深厚、难忘。出席会议的还有吴汝信、汪旭东、王勇、刘广忠、刘春灏、朱华仁、张民、张桂平、杨文喜、杨世华、金辉、胡树杰、徐国柱、高晓平、梁洁、隆相、程朝晖、魏青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