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2-03-16 14:28 来源: 本站原创

 

 

    314日下午,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在南京鸿国集团召开全体会议,研究部署2012年度工作,省政协副主席张九汉出席会议并讲话,李敏主任主持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唐立鸣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委员有:曾剑明、汪旭东、张克运、王勇、丘仲辉、刘广忠、朱华仁、张民、张国梁、杨文喜、陈芬、陈奕熙、陈逸中、金辉、胡树杰、郑清、梁洁、脱建明、隆相、程朝晖、魏青松等。吴汝信同志也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对2012年度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重点工作和主要活动安排进行了热烈讨论,特别是对承办好十届十九次常委会“推进民生幸福工程,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委员们对做好张连珍主席第14次率省有关方面赴省未管所开展主题帮教活动的相关工作、配合省委政法委举办好“法治文化建设高层论坛”、开展“我省少数民族权益保障”调研、推动宗教教职人员社会保障政策出台和落实以及组织相关界别开展活动、做好本届政协专委会总结工作等,提出了很多可操作的建议。就《孩子你好吗》一书的宣传发行工作,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给予支持。

  张九汉副主席做了重要讲话。他说,委员会的工作涉及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两大领域,社会责任、工作任务都很重,特别是今年还要承办省政协十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工作头绪很多,希望委员会在本届政协的最后一年里,继续努力奋进,把各项工作做好。

    会议间隙,南京鸿国集团董事长陈奕熙委员向委员们介绍了鸿国集团的发展情况。委员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集团下属的大众书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