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1-12-26 12:12 来源: 本站原创

                            


  窗外冬意浓浓,室内讨论热烈。12月22日上午,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在省政协二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总结2011年工作,研究2012年工作。会议由委员会主任吴汝信主持,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九汉到会并做重要指示,副秘书长唐立鸣出席会议。
  吴汝信主任首先通报了委员会一年来履行职能的基本情况以及2012年工作的初步设想,并向大家介绍了以“关心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和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为内容、现定名《孩子你好吗》一书的编写基本情况和出版发行计划,向各位委员征询意见和建议。与会委员对2011年工作报告表示赞同,并就2012年度委员会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张九汉副主席在充分肯定委员会2011年度工作之后,对委员会明年的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他说,明年是本届政协任期的最后一年,也是十八大即将召开的重要一年,希望委员会以冲刺的姿态继续发挥好专业优势,履行好自身职能,围绕民生建设、法治文化建设、立法协商制度建设、社会组织建设、宗教教职人员社会保障政策落实等重点工作,积极调研建言、协商参政。张九汉副主席向在座委员表达了良好的新年祝愿,他说,今天是冬至,“冬至天晴无雨色,明年定唱太平歌”,这句民间俗语寄托了人们对即将到来的2012年的美好憧憬。“玉兔欢腾辞旧岁,龙飞凤舞迎新春”,在充满希望、吉祥和谐的龙年即将到来之际,预祝各位委员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旺!
  委员会副主任李晓布、汪旭东,委员朱华仁、刘春灏、陈芬、丘仲辉、高晓平、程朝晖、魏青松等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