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1-04-11 20:18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1日下午,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在省委党校召开全体会议,研究部署2011年度工作,省政协副主席张九汉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员会主任吴汝信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委员有李晓布、曾剑明、汪旭东、张克运、王军、王勇、刘春灏、朱华仁、胡树杰、高晓平、梁洁、脱建明、程朝晖等。 
会议传达学习了张九汉副主席在2011年省政协专委会主任、副主任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讨论通过了2011年度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重点工作和主要活动安排。委员会今年的主要工作有:就“加强社会建设、创新社会管理”主题开展座谈与调研,承办好省政协十届十五次常委会;完善并完成以“关心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为内容一书的编写,并做好出版发行工作;学习借鉴外省政协开展地方立法协商的做法和经验,推进立法协商工作机制的建立与完善;组织开展“宗教场所依法管理情况”调研;除此之外,继续组织委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为实现“十二五”发展良好开局、开创江苏发展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张九汉副主席就委员会2011年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委员会按照省政协常委会和主席会议的部署要求,抓住重点,认真筹划,着力推进,切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
    会前,与会委员还饶有兴致地听取了省政协常委、委员会委员、省委党校副校长王军同志对党校建设及即将启用的新校区有关情况的介绍,对省委党校的发展前景纷纷表示由衷的期待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