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09-12-21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121619日,以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河北省政协原主席赵金铎为组长的调研组一行15人,来我省就宗教院校建设及宗教人才培养情况进行调研。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任法融(中国道教协会会长)、周明甫(国家民委原副主任)、傅先伟(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等参加调研。省政协副主席张九汉、副秘书长唐立鸣,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吴汝信、副主任张克运等陪同调研。

17日上午,张九汉副主席主持召开座谈会。全国政协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省教育厅、宗教事务局、佛教协会、基督教协会负责人对我省宗教院校及宗教人才培养情况的介绍,并就宗教院校教育与国民教育的关系问题、宗教界自主办学与党政部门监督指导的关系问题、宗教院校毕业生学历和教师职称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全国政协调研组还视察了金陵协和神学院、省圣经专科学校、中国佛学院栖霞山分院和灵岩山分院、苏州寒山寺等宗教院校和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