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11-05 11:05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4日下午,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在省政协机关召开分党组及履职党支部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报专委会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明年工作打算。分党组书记黄继鹏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传达了黄莉新主席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分党组副书记李丽珍介绍了专委会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21年度工作有关设想。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着力在结合我省实际、政协履职特点和专委会工作任务上下功夫。要全力以赴完成年度收官工作,科学系统谋划明年工作,把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专委会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迈好步贡献委员的智慧和力量。 

  沈伟新、刘旺洪、夏存喜等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