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8-01 10:44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31日下午,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在省政协机关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有关会议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丽珍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黄莉新主席在省政协党组会议上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与会同志分别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党性修养和担当作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廉洁自律四个专题交流学习体会,并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这一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还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委员会工作情况,讨论研究了下半年工作安排。 

  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副主任洪剑桥、刘旺洪和履职党支部委员夏存喜、李冀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委员李国华作了书面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