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07-04 10:24 来源: 本站原创

  73日下午,省政协总工会界、共青团青联界、妇联界在宁委员,赴南京市秦淮区就“改善城市宜居环境,推动人民生活高质量”这一主题开展界别活动。

 

  委员们首先视察了月牙湖水环境治理情况,实地感受了整治后的月牙湖及周边环境的巨大变化,并就月牙湖后续周边环境养护、水体监测等情况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委员们来到白鹭新村小区,考察了小区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委员们了解到,原来“脏乱差”的老旧小区,经过环境综合整治后,变得靓丽干净,老旧建筑物的外立面性能有效改观,保温隔热性能也得到改善,实现了“美化城市环境、提升生活品质、城市有机更新”的目标,受到居民的一致称赞。委员们认为,改善城市宜居环境是一项民生工程、系统工程,秦淮区政府做了许多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显著,经验值得总结推广。下一步要把工作做得更深、更实、更细,让城市更加美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界别召集人马永青、司勇,工青妇在宁十多名委员和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李丽珍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