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6-05-30 11:33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26日至27日,省政协工青妇界别委员以“民生共享及青少年成长护航工程”为主题,在常州市开展界别活动。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出席活动。总工会界召集人、省总工会副主席王爱平主持座谈会。

委员们听取了共青团常州市委关于实施“青少年成长护航工程”有关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常州在做好重点青少年成长护航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成效。随后,委员们实地考察了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金东方颐养园、东方盐湖城以及武进区金球驿站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工作站等场所,和一线工作人员就创业创新、民生共享、未成年人保护等话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

省政协副秘书长唐立鸣,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邵建东,副主任沈成、周卫国、周忠明、徐祖坚、魏青松、李丽珍,相关界别召集人缪志红、王爱平、王伟,委员贾宝中、王莉、于青、王娟、朱文、刘嫣静、吴庆文、陆延青、陈晓东、周天泉、黄天鸿、曹丽虹、翟优、韦国娟、朱里萍、刘小纯、程朝晖等参加了活动。总工会界委员、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宝中,妇联界委员、常州市卫生局局长王莉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