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5-04-24 17:00 来源: 本站原创

      创新社会治理体制和推进社会治理法治化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提出的新要求,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具有独特的作用。4月23日至24日,工青妇界别以“进一步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为主题,在镇江市开展界别活动。活动中,省政协委员、镇江市副市长曹丽虹介绍了镇江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民政局负责同志介绍了社会组织的发展情况,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赴有关社区、企业、农业园区、青少年校外实践基地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副秘书长唐立鸣,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邵建东,副主任沈成、周忠明、李丽珍参加了活动。工青妇界别召集人缪志红、王爱平、张国梁,委员曹丽虹、卫道兴、朱里萍、刘小纯、贾宝中、于青、朱文、吴庆文、陈晓东、林雅杰、周天泉、黄天鸿、韩亮、翟优、王媛、周晶、钱锁梅、程朝晖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