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4-05-27 08:38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22日至23日,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带领工青妇界别部分委员以“贯彻落实劳动法律法规,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主题,赴徐州市开展界别活动。

    这次界别活动与办理省总工会提出的《关于提请省政协对企业遵守劳动法律法规情况进行视察》提案相结合开展。4月下旬,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由副主任沈成带队,组织部分委员与省总工会一起,对南通和无锡市劳动法律法规实施情况进行了调研。

    22日下午,委员们听取了徐州市相关情况介绍,并与法院、人社局、法制办、总工会、妇联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座谈。范燕青副主席在座谈会上讲了话,他充分肯定徐州市近年来在贯彻落实劳动法律法规、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方面所做的工作,对继续做好下一步工作,依法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提出了希望。23日上午,委员们实地考察了徐州工程机械集团和徐州港务集团等企业,听取企业遵守劳动法规、打造和谐企业方面的情况介绍并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职工进行了交流。

    总工会界召集人、省总工会副主席王爱平主持座谈会。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徐祖坚,共青团青联界召集人张国梁等参加活动。徐州市委书记曹新平,市政协主席庄华平、副主席张爱军会见参加活动的委员或参加座谈。共青团青联界委员、徐州市副市长李燕,总工会界委员、徐工集团副总经理李锁云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