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3-07-26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25日,由省政协范燕青副主席带队,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组织部分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及专家学者,围绕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实施民生幸福工程、推进社会保障体系全覆盖”主题,在扬州开展调研座谈活动。委员会副主任张克运,界别召集人丘仲辉,委员王振祥、李新平、邱家洋、余珽、郭辉、谢德俊,南京大学、省委党校、省社科院的专家学者代表冯必扬、张卫、陈友华等参加了活动。

  上午,大家听取了张宝娟副市长关于扬州市推进社会保障体系全覆盖工作的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座谈讨论。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发表了许多真知灼见。座谈结束时,范燕青副主席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扬州的做法和成绩,特别是对该市在区划调整后努力实行社会保障同城、同步、同标等举措表示赞赏,同时,就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推进各类社会保险跨区转移、促进社保基金的保值增值等共性问题作了总结阐述。

    下午,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扬州市民政局社会福利中心和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对推进社会保障体系全覆盖进程中的具体实务作进一步了解。大家对该市在全国的一些率先和创新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些举措对幸福扬州建设发挥了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

 

                    范燕青副主席讲话

 

 

                    围绕“社会保障体系全覆盖”进行座谈研讨

 

 

                   

 

                    考察扬州市社会福利中心

 

 

 

 

                    考察扬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省政协社福社保界委员、扬州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主任余珽

                    向大家介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