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3-05-13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10日至11日,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组织共青团青联、总工会、妇联界别委员赴苏州开展界别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唐立鸣、委员会副主任周忠明、共青团青联界别召集人张国梁、总工会界别召集人王爱平出席。苏州市政协对这次界别活动非常重视,给予了全力支持配合,市政协副主席季忠正、副秘书长刘费加,社会法制委员会郦方主任、桑梅琴副主任全程陪同。 

活动首日,委员们考察了苏州市公安指挥中心、高铁新城及“城乡一体化示范村”相城区灵峰村等场所。次日,应邀考察了周天泉委员所在的苏州高正科技材料有限公司,听取关于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并实地察看生产车间,委员们对企业的快速发展表示由衷高兴和良好祝愿。尔后,委员们进行了热烈的座谈讨论。

这是本届政协工青妇界别委员第一次组织活动,委员们积极性都很高,参加活动的有周天泉、卫道兴、韦国娟、朱里萍、刘小纯、于青、王娟、朱文、刘嫣静、陈晓东、林雅杰、黄天鸿、翟优、薛驰、周晶、缪冬琴等20多名委员。

 

  

考察苏州市公安指挥中心

 

考察苏州高正科技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