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0-04-16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12日至15日,张九汉副主席率社会法制委员会调研组赴泰州、苏州等地,就我省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社会法制委员会吴汝信主任、李晓布副主任和胡树杰、赵鹤鸣、卫道兴、李洪、许尚龙等常委、委员参加调研。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派员陪同调研。
  为了做好此次调研的准备工作,吴汝信主任和社法委办公室的同志之前赴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进行了走访,听取了宋如亚副厅长和住房保障处负责同志关于我省住房保障工作情况的介绍。
  调研中,委员们与泰州、苏州两市发展改革、民政、财政、国土资源、住房城乡建设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部分生活困难群众、新就业和外来务工人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当地保障性住房建设的进展情况,以及在推进这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委员们还实地考察了部分廉租房、经济适用房住宅小区,听取建设单位、物业管理工作者和居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张九汉副主席在调研座谈时指出,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地既要落实好中央和省里的有关政策措施,又要因地制宜,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分类指导;既要及时总结推广好的做法和经验,又要认真研究住房保障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广大政协委员要为推进我省保障性住房建设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