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8-12-25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24日上午,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在南京圣和药业有限公司召开全体委员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张九汉、副秘书长唐立鸣,委员会主任吴汝信,副主任李晓布、曾剑明、季俊秋等出席会议。

    李晓布主持会议。吴汝信向委员们通报了委员会2008年工作情况和明年的初步工作打算。委员们围绕年度工作报告和明年的工作安排畅所欲言,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特别是对近期全省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等方面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建议明年委员会工作要重点围绕加强社会管理、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来开展。

    张九汉副主席对委员会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委员会的凝聚力强。同时,对做好明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在学习方面,要加强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和把握,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更加清醒地认识当前的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增强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在明年的工作方面,工作不在多,而在精、在透,要把握大局,了解掌握实际情况,注重在研究分析上下功夫,特别是对如何加强社会管理、发挥宗教在促进社会和谐中的重要作用等问题要做很好地研究,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三是在界别活动方面,要发挥界别召集人的积极作用,把界别活动开展得更加有声有色。

    委员们还听取了王勇委员对南京圣和药业有限公司发展情况所做的介绍,参观了公司的制药车间和部分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