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8-12-09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12 月5日 下午,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组织所联系的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界部分委员赴省残联开展界别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唐立鸣,委员会主任吴汝信,副主任李晓布、曾剑明、季俊秋,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界召集人刘广忠等十多位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省政协常委、省残联理事长高晓平介绍了全省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省残联紧紧围绕我省“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江苏”的奋斗目标,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广开残疾人创业就业渠道,大力推进助残实事项目,加速普及残疾人康复服务,切实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委员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继续就推进残疾人创业就业、健全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大力发展残疾人中高等教育、全面普及残疾人康复服务等积极建言献策。

       委员们还实地参观了江苏省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的训练场馆和运动员服务设施,视察了部分残疾人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