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调研视察
发布日期:2023-09-26 15:39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召开推进新污染物治理专题座谈会,邀请省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介绍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省政协副主席王昊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昊指出,开展新污染物治理,关乎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关系美丽江苏建设大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污染物治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处理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制定科学超前的治理方案和相关政策,按照源头控制、过程管理、全面治理的工作思路,形成新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合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新污染物治理新战役。要积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聚焦新污染物治理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美丽江苏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省政协副秘书长葛玉荣,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王奇,副主任夏春胜、许建荣、王鹏等参加会议。